花间鹤

🌸weibo/其它平台:花间鹤🌸

© 花间鹤
Powered by LOFTER

【黑执事】《他不是一个偷窃者》

本来早早睡,越想越难过。

我是很害怕这种梗,平时不是一直在跟黑执事进度,但是双生子坐实一下炸回坑,重看了一遍漫画。我真的非常害怕这种情节。

恐惧着我所看到的真实都是假的。
恐惧着曾经追逐的事情被突然出现的事物描绘的不堪一击。
恐惧着身边的人都将离我而去。
恐惧着背叛与生死别离。

啵酱不是夏尔。
我不在意夏尔是谁,是哥哥也好,还是文森特也好,或者又是葬仪屋拼凑出的不完整的灵魂也好。
我在意只有啵酱到底是谁,他不是夏尔的话,他要是谁,他还有什么……

与恶魔做交易,为了复仇,那个怯懦的他成为坚决而果断的人。
突然有人要将此推翻。
我们甚至不知道看了快十年的漫画的主角的名字是什么。
他抛弃了自己,过上了别人的人生,承担活下来的痛苦。
甚至没有人知道他的名字。
如果真正的夏尔不出现,或许我们永远都不知道他的名字。
直到他死后都不会有人记得。
他做好了被世界遗忘的准备。
他在绝望中受尽苦难而来,在一次次濒死境地中重新振起了家族荣誉,他值得拥有他该拥有的。
但是有一个人出现。
说着他偷走了东西。

谁是小偷?
他不是一个偷窃者,他只是认真地活着。
活的果决坚硬而内心柔软。

我希望阿格尼不要是哥哥杀的。
我希望啵酱的朋友,三个仆人这些认识的是啵酱而不是夏尔的人还能坚决地相信他,站在啵酱身边。
我希望啵酱依旧坚决果断,384会一直站在他身旁。
我希望……
这个篇章之后这个夏尔就拜拜不见。

伊丽莎白说只有她不能回去。
阿格尼死不可能是普通人杀的。
墙上的字字体也一点不优雅,觉得不可能会是爸爸哥哥写的。
三个仆人对夏尔回来身边没有塞巴斯没有特别说。
我总感觉还要出来一个hentai执事(死神/恶魔)
非常难过了qwq
我想吃粮,啵酱的小甜饼唔哇😭

好不容易轮船篇觉得伊丽莎白还挺好的,然后就……qwq唔哇😭啵酱面对伊丽莎白的笑都是刀片!好气qwq

最近的漫画怕不是一个个有毒。
一个个都开大招。
好多还挂着治愈的tag……可以说非常致郁了
等到东京喰种漫画金木董香在一起,不虐小天使
等到无间双龙漫画HE结局,挽留了曾经电视剧吃下去的刀的痛。
然后还是没防住。
好意思挂着治愈,励志的tag吗?!好意思吗?!!

评论 ( 21 )
热度 ( 29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