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间鹤

🌸weibo/其它平台:花间鹤🌸

© 花间鹤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高手舞台剧##西安站repo#

“有幸遇到你,最了不起的你。”
从全职入坑到现在,陈果的这一句话一直是我自己最真情实感的一句话。真的是有幸遇到全职高手,也有幸能看到这么多喜欢全职的人,然后和大家一起在剧场呐喊鼓掌欢呼,大声地喊叶秋……
你们的名字就是一场盛世。

舞台剧是完全不同感受的东西,如果可以的话,真的希望大家可以去剧院感受一下。
在剧院和大家一起大声喊叶秋,为挑战赛失败的选手喊加油打气,在君莫笑账号卡登场的一刻大声欢呼,在苏沐秋要离开的时候喊出不要走留下来,在他被车撞到的音效响起来的时候失声甚至叫出来。
我觉得
是值得去现场真正地喊出来的
是值得有个地方去自己真情实感一下的

真的希望大家能走进剧院感受一下,全场一起喊叶秋的那一刻我内心:为什么我没有做灯牌来QwQ呜哇!我永远喜欢叶修!!!

[下来是流水帐]
1.夜雨声烦是从走道突然出来的,啊啊啊!夜雨声烦超级帅啊!!!饰演黄少天的小演员真的全程可爱死了啊!台词多但很清楚~太可爱了~
2.第一次去陕西大剧院看剧,场馆还是可以的,全场都可以看的清楚。“全息投影”特效呈现效果还是挺好的,喜欢
3.最皮地就是问出之后出第九赛季来不来,观众说你们直接出到国家队!来看!哈哈哈哈哈当然全场最皮的还是包子,太能窜来窜去,窜上窜下了
4.想要老魏穿着的贩卖周边的那件衣服,贼可爱了,老魏。
5.小演员出乎意料的可爱,然后全息投影出乎意料地还不错,很开心,美滋滋

评论 ( 1 )
热度 ( 6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