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间鹤

🌸weibo/其它平台:花间鹤🌸

© 花间鹤
Powered by LOFTER

#第五人格##海伦娜亚当斯#

这个世界的轮廓应该是什么样子的?
我并非不能看见
我的双手触摸得到花瓣的形状
我的鼻子嗅闻得到花香的馥郁
我的耳朵能听得到风中的枝叶地飘零摩挲
我感受得到鲜花、水和永远燃烧着的太阳
我以我的方式感受着世间的生命
我爱着这个世界
所以原谅我,父亲
您为我所做的的盲杖将会保佑我平安归来
请原谅我的不辞而别
我爱您

🌸花:别看我,我这种路痴属性的人从来没敢用过盲女,我用盲女那一定是不能平安回去的,找不到路,找不到门,我能怎么办啊,我也很绝望啊,用盲女遛鬼的在我眼里都是神仙

学习新的上色方式再次失败…人体老毛病为了跟上色较劲我没再扣了,然后…没有然后了…😂

评论 ( 1 )
热度 ( 2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