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间鹤

🌸weibo/其它平台:花间鹤🌸

© 花间鹤
Powered by LOFTER

【第五人格】《绝望的第六人格》
【暴躁人格之论人皇的死亡】

我能怎么办啊?
队友不开机我能怎么办啊!!
一个主角是乌鸦的养成游戏我能怎么办啊[允悲]
让杰克给我哼一首凉凉吗?!!

花:寒假想开始学着画点故事顺便努力练人体!所以想到了《绝望的第六人格》(*^▽^)/★*☆第六人格就是指游戏之外的玩家,现实中大家的人格[哈哈]也就是画关于玩家玩游戏时候好玩的事或者吐槽等等,也包含等待的心情~
至于绝望……
什么游戏不让人绝望呢?
欢迎愿意投稿其他有趣内容的小天使!

虽然我画人皇,但我自己特别菜,而且我大概是不敢用皮皮社工的

评论 ( 6 )
热度 ( 45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