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间鹤

🌸weibo/其它平台:花间鹤🌸

© 花间鹤
Powered by LOFTER

【天醒之路】《今天有戏拍吗?》(3)


1.现代paro
2.大家都是演员的设定,这个记者大概是个蠢的
3.纯粹写着开心无脑向吐槽玩,不要在意太多了qwq
4.章节768《由点及面》

莫林:我上线了!我上线了!

花:(°ー°〃)冷静冷静

莫林:我扶了路平!扶了路平!

花:冷静……

莫林:这个周镜头可以多一点了,再不多点镜头这个月我和我助理就只能吃泡面了。

花:好像不是按出镜率拿钱,是按集数算的。

莫林:QAQ!那西凡超长时间不上线了啊!

(花内心:西凡人家带资进组不用你操心他的通告费的呀傻宝宝)

周肉龙:我镜头到是多了,前半段还特效化妆化成个大胖子,后半段变帅了又被完全压制地打,我容易嘛我。

花:我觉得你不会轻易地狗带。

周肉龙:啊?

花:因为导演最后说你长的好看啊(你背景身份不一般啊)机智如我( ´▽` )

周肉龙:⊙_⊙你括号里外内容好像反了。

颜控花:不要在意这么多细节。

路平:……

【微博热搜排行榜】
1.天醒之路剧组不断停拍
2.路平寻找苏唐
3.周肉龙代言减肥产品

【基本设定】
1.路平:平时面瘫,演戏实力炸裂,新生代演技派,家庭情况不知,资源很多,乖巧,很受演艺圈前辈的喜欢,音痴。
2.莫林:选秀出身,技能点多,发过唱片,演过戏,上过舞台剧,能打能跳能唱长的好看,但就是不温不火。这次希望能借助甜心热度能火一把,但是看导演状态……他目前很绝望。
3.西凡:出演过几部戏的配角,有一定的粉丝基础,演技有保障,但每部戏份极少,演戏是个人爱好,公司经营是主职。这次是带资进组,最近常常忙公司不在。
4.周肉龙:实力资深配角。拿奖多但都是“最佳男配”。这次是友情出演甜心。

评论
热度 ( 3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