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间鹤

🌸weibo/其它平台:花间鹤🌸

© 花间鹤
Powered by LOFTER

【天醒之路】《今天有戏拍吗?》(1)

1.现代paro
2.大家都是演员的设定,这个记者大概是个蠢的
3.纯粹写着开心无脑向吐槽玩,不要在意太多了qwq

花:观众朋友们大家好!今天让我们走进《天醒之路》剧组!让我们来看一看甜心剧组今天大家都在做什么吧!

花:路平你好( ^_^)/

路平:(;一_一)

花:今天有拍戏吗?拍的是什么呢?有什么拍戏过程中好玩的事情和我们分享的吗?

路平:今天拍的杀人。好玩的事情的话……杀人吧。

花:(#゚Д゚)!

路平:因为是后期加特效,杀人过程我只是动了个姿势对面就啪的一下倒下了,虽然见得多了,但这次可能因为莫林回来了,他在就非常好笑了。因为他惊讶的表情我实在忍不住笑了两次场,最后忍住笑终于过了。

莫林:你别把锅推给我啊(向镜头打招呼比耶!)

路平:我说的事实,你今天演技略显浮夸啊。

莫林:我不好久没戏份了吗!激动嘛!而且最近刚参演完舞台剧,舞台剧的习惯还有一点,欢迎大家来看我参演的舞台剧《全职高手》哦!下面还有几次巡演大家请多多支持!

花:哇!《全职高手》!莫林你扮演的角色是?

莫林:剿匪行动队队员之一。

路平:那不就是炮灰吗,你是牧师吗?

莫林:……(不想说话)

花:哈哈哈,舞台剧和电视剧一样,每一个人都是相当重要的啦。话说两位觉得最近演戏最困难的地方是什么呢?

路平:应该是和楚敏老师搭戏的部分,楚敏老师气场和戏感都非常棒,很容易被引入戏的同时,自己也经常会被气场压过去,不过真的在这个过程当中学到很多东西。

莫林:演戏最困难的……没有戏演。

路平(看着莫林):……

花:……(无法反驳还有一点心疼)

出国拍旅游节目的苏唐:???为什么还没有我的戏,我都为了下面被抓后的戏份减了3公斤了。

忙于家族事业的西凡(拿着电话):对!我最近还是没有档期,先把我的戏份放后面。对!嗯!如果有问题就再赞助一点好了。

导演虫爹:啊大家今天好啊……没什么理由,我们明天继续休息吧!!大家吃好喝好啊!不要太感激我啊!我这么大度给演员放假的导演不多了!

花:哇😭明天又没工资了ಥ_ಥ

莫林(用肘弯戳路平):要不要……明天跟我去全职那边舞台剧跑龙套?那边工资和伙食还成,比较稳定。

路平:我……考虑考虑……

今日微博热搜榜:
1.天醒剧组再度停拍
2.莫林跳槽
3.路平

【基本设定】
1.路平:平时面瘫,演戏实力炸裂,新生代演技派,家庭情况不知,资源很多,乖巧,很受演艺圈前辈的喜欢,音痴。
2.苏唐:舞蹈专业出身,多次担任大牌明星舞替。路平推荐+被导演发掘,甜心是她第一部担任女主的作品,和路平是早年相识。现在在旅游节目和一位前辈共同担任mc。
3.莫林:选秀出身,技能点多,发过唱片,演过戏,上过舞台剧,能打能跳能唱长的好看,但就是不温不火。这次希望能借助甜心热度能火一把,但是看导演状态……他目前很绝望。
4.西凡:出演过几部戏的配角,有一定的粉丝基础,演技有保障,但每部戏份极少,演戏是个人爱好,公司经营是主职。这次是带资进组,最近常常忙公司不在。

评论
热度 ( 7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