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间鹤

🌸weibo/其它平台:花间鹤🌸

© 花间鹤
Powered by LOFTER

【天醒之路】【平风】《风平浪静?不存在的》

[tips]

1.路平×许唯风
2.设定两个人已经在一起啦
3.许唯风真的好可爱啊哈哈哈哈,非常帅了,是摘风学院小媳妇一点问题没有哈哈哈非常宠了,第一版本“摘风学院,赶超四大”还是他写的,啧啧啧,虽然立马就被烧了,但是那段郭院长一直企图把小媳妇(不!)拐回摘风学院嘛。
非常可爱!想推到!【然后我就被砍死了】



许唯风正趴在地上边翻边拿笔写着他那记载着数不胜数的强者的笔记。
在书房里随意披散着头发,随意地抬起腿,衣服滑下露出洁白的小腿肚,衣服也不知道穿着的是什么混搭风格,乱七八糟,他的眼中只有决斗,强者,第一,对衣服这些事倒是从来不在意。
更加悲惨的是,路平对此也不太在意。
因为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生活水平基本维持在衣服整洁,饭可温饱的地步。
“你还在整理啊?”路平推门进来,打算拎着这只整理了一页笔记的战斗狂魔去吃早饭。
许唯风连抬头都没抬,“我就快要找到能打败你的方法了,你等等啊”
路平扶额,论自家媳妇是个战斗狂魔怎么办?
许唯风这些年继不断战斗后突然发现,最强的对手就在身边,六魄贯通天醒者,打别人不如打路平最有挑战,而且路平从来不会刻意逃避。
战斗,已经成为两人习惯,也是两个人生活方式。
简单,纯粹。
正如同两个人一样。
不过有时候受伤了,路平特别喜欢看许唯风皱眉然后忙来忙去帮他治伤的样子,虽然他每次都是边说“我只是为了你伤快点好啊!如果你不快点好起来,我就没有打架的人了啊”边红耳朵。
路平不管趴在地上的人如何抱着笔记扭来扭去企图不起,还是强硬态度地把许唯风提了起来,“不要耍赖了,快去吃饭。”
许唯风站定,下巴放在路平肩上,“哇!你怎么这么难打啊啊啊啊啊!”
路平突然笑,“嗯,是啊,你继续加油。”
许唯风突然不想说话。
天醒者,怎么打啊?!
不行!一定要打!
路平推了推身上这瘫泥一样缠人的人,发现怀中人摇摇晃晃马上就要倒立马一把捞了回来。
许唯风睡着了。
深度睡眠。
宛如尸体。
尸体还流着…口水。
路平叹了口气抱起许唯风去了卧室。
有一个人,会废寝忘食这么认真地研究你,感觉也不错?




【小剧场】
许唯风:路平!来打架打架打架!
路平:……(让他先去那边打架吧!打一个少一个)不要把垃圾留到下一轮啊!
许唯风:劳资才不想打垃圾啊!

黄少天:叶修!来pkpkpkpk!
叶修:来吧!来小树林吧!帮我解决下怪(剿匪小队)吧!
黄少天:哇我身价多少你知不知道你让我去欺负垃圾?

许唯风和黄少天互相对视一眼,冲着对面两个耿直boy比中指(划去)爱你♡的形状

评论
热度 ( 8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