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间鹤

🌸weibo/其它平台:花间鹤🌸

© 花间鹤
Powered by LOFTER

【天醒之路】【阮青竹】《竹海琴音》

《竹海琴音》  阮青竹×程落烛

[tips]

①阮青竹×程落烛
②不是百合啊……还是多年好友关系,女孩子的关系 真的复杂多了,很喜欢阮程这类型的女孩子,做好友会开心吧。
③北斗副本每个人都好好哇qwq
④想给阮院士打call!

“落烛,你看你的神兵平沙看起来才像女孩子用的嘛,古琴又好看又帅气,没事还可以弹个小曲儿解解闷儿。”阮青竹躺在石板上,翘着二郎腿,剥着花生仁往嘴里扔,地上落下一堆花生壳。

程落烛也是第一次被阮青竹带来北斗,看着这人大大咧咧的样子也是忍不住笑出了声,“你拿到的神兵青旗停,绕丛竹,听名字倒也适合你。”

阮青竹往嘴里扔进一个花生仁,腿放下来平躺着,“我能怎么办啊我也很绝望啊,这神兵误打误撞还和我名字三个字撞两个,不知道的还以为我是贿赂七杀堂那群面瘫脸自己挑的呢。”

程落烛笑,“你倒是想啊。”

阮青竹躺在石板上,嗑着花生,闭眼休憩;程落烛抚琴,琴声悠扬。

山海竹林间。

何处不逍遥?

她们之间从来不会诘问为什么,就算三大学院攻上北斗。

程落烛不会问阮青竹为什么不离开,她一个人明明没有胜算,阮青竹也不会去问程落烛为什么要攻上北斗,不会去问程落烛为什么不确保将她斩草除根。

她们是多年相知好友。

不必问。

问了便不是她们。

程落烛看见阮青竹的时候,阮青竹已经脱下她的遥光院士服,朴素无华的衣服,就像程落烛最初见阮青竹的那一次,没有华丽的衣裳,这个女子却在所有人中耀眼生辉。

现在,她眼中坚定的眼色让人心惊。

她手中青旗迎着山风猎猎作响,抖动不停。

阮青竹就那样站在天枢楼的门口,面无表情。

青旗停,绕丛竹,瑶光峰下鬼踌躇。

程落烛拿出平沙。

一切为了南天。

一切为了北斗。

两个信念在两人心中呐喊出声。

阮青竹是北斗学院瑶光院士,程落烛是南天学院东林门生。

这就是属于她们的必争之战。

无关情谊。

为了学院,为了她们必需背负的责任。

评论
热度 ( 11 )
TOP